【新发型】四个阶段 检测你的秀发健康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4:05:3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四个阶段 检测你的秀发健康 责任编辑:Nono

四个阶段 检测你的秀发健康


  如果你注意到头发与面颊的肌肤是连在一起的,你就会知道护发与美发是多么重要了。

  靓人先靓发,虽然头发也是随身体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但年轻时不好好呵护的话,头发也会先人而“衰老”,一头不加修饰、保养的头发会大大损害你的外形,再没有什么比一头健康亮泽的秀友更惹人羡慕的了。那么,在你的秀发上面用一点心思.

  拥有美丽秀发的女性一般具有美丽的肌肤,我们应该认识到头发是皮肤的变形,拥有良好发质,才会对面部的“未老先衰”起到良好的防范作用。

  护发不当,脸上早生皱纹,年轻人脸上的皱纹,往往是错误的护发所造成的,一旦护发不妥,就容易造成皱纹。通常所谓的皮肤,是头和脸以下,而长头发的部分通常人们不叫它皮肤,可是,毛发是头部皮肤所生的,头皮和脸是连在一起的。

  不是弱酸性的烫发液、洗发精会使头皮变得不健康与松弛。 这种松弛是因碱性的烫发液、洗发精使头皮膨涨,毛细孔中 塞住的废物无法向外排出所造成的。头皮松弛时,降向脸部,然 后额头、眼角、嘴边等处就产生皱纹。

  头皮健康时则有弹性,当然不会使脸上有头皮松弛而降下来 的情形。脸部有皱纹也许是护发错误所造成的,因而要使脸部皱纹消 失,头皮的健康是第一重要的事。

  护发必须认识头发的类型,不同发质的人,有不同的护发方法,运用得当头发才会健康。

  美丽,了解头发,首先要认识头皮,因为头发的健康美丽取决于头皮。头皮可分三类:油性头皮、于性头皮和普通头皮。你用手指在头皮上来回擦几下,然后将手指按在一张薄纸片上一分钟:若纸上出现油迹,则为油性头皮:若纸上出现夏季出汗时的手指留下的痕迹,则为普通头皮。若几乎看不到油迹,则为干性。

  你的头发健康吗? 头发好与坏可分为四个阶段,请自行检查看看。

  第一阶段头皮色泽是苍白而透明者为健康,这种头皮的毛根牢固,毛发有光泽。

  第二阶段头皮发青无透明,有轻微的困扰,头有些痒及少许头皮屑。

  第三阶段头皮带点黄色,经常头痒,头皮屑多,衣服手肩部及背部都掉满头皮屑,头皮的毛细孔几乎塞住了,皮肤无法呼吸。

  第四阶段头皮为茶褐色、洗头或梳头时掉发严重,毛细孔完全封闭,头皮屑重叠好几层粘在一起。这样的情况;头皮已完全变成缺残状态,头不觉得痒,毛发掉得很少,对头发而言已经到了末期状态了。

  这四个阶段的检查中,如果属于第二阶段,改换用弱酸性洗发精或润丝精。以本书稍后所述的正确的洗头法来洗头,可以回复到早幢康的头皮和毛发。如果已经到了第三、四阶段,必须用弱酸性美容法来促进头皮的新陈代谢,当然也要用弱酸性洗发精及正确的洗头法来洗头。然后对尘封的毛细孔大扫除,充分地让氢离子发挥作用,请使用弱酸性的整发液及烫发液。

  如果已经是第三、第四阶段,还是使用碱性洗发精,碱性的冷液电发,皮毛将更彻底的受到摧残,由缺酸状态导致新陈代高等停止,毛发就无药可救了。趁还来得及的当儿,使用正确的护发与弱酸性美容法来唤回头发的健康。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四个阶段 检测你的秀发健康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