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陈意涵叫板刘诗诗 短发少女变身复古美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5:13:4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陈意涵叫板刘诗诗 短发少女变身复古美人 责任编辑:Se

  导语:11年电视剧《步步惊心》风靡全国,刘诗诗演绎的穿越剧在国民眼中是最美古装剧。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电影版《步步惊心》近日更曝光女主陈意涵的古装造型,没有了刘诗诗古装的复古美人范,反而多了一股清纯文艺范。陈意涵在这部穿越剧《步步惊心》吸睛的宫廷造型备受关注,和刘诗诗相比,陈意涵的精致古装发型也受到强烈追捧!

若曦陈意涵

  电影《步步惊心》依旧是那个熟悉的故事,穿越的若曦陈意涵如何在尔虞我诈的宫廷里挣扎沉浮。从剧照看,优雅高贵的宫廷发型让元气少女陈意涵看起来犹如大家闺秀般文静乖巧,精致的珠帘和花饰的点缀,造型上也是颇为花心思。

低发髻简约优雅

  没有任何修饰的宫廷低发髻简约优雅,而陈意涵红唇造型也是非常少见。一个充满故事的眼神完全颠覆了那个《花少2》中那个“疯”一样的女子陈意涵,满满的古典气质。

刘海侧边的小发饰

  发型上各型各色的配饰十分缤纷抢眼,包括刘海侧边的小发饰,灵动精美中又不失少女感,也更符合陈意涵的气质。

精致的盘发发型

  一袭古装的陈意涵,甜美的笑容和精致的盘发发型融化人心,整齐的偏分刘海增添一份少女感,即使旗头的造型也丝毫不老气,尽显陈意涵的灵气十足。

文艺范装束

  一身文艺范装束的陈意涵,简洁的及肩中长发,发梢自然微卷,略显细碎的短刘海起到修颜减龄的效果。搭配清新的裸妆,尽显陈意涵的文艺范。

清爽短发

  发布会上,陈意涵清爽短发亮相,长相甜美的陈意涵却十分偏爱充满男孩子气的帅气造型,这款偏分的波波头让她显得更为乖巧而干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