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她们都爱优雅侧分发 时髦还百搭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6:16:3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她们都爱优雅侧分发 时髦还百搭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导语:最近北京的天气真的越来越热,爱美姐家住在顶楼,每天经过太阳炙烤后,回家坐在沙发上的感觉那叫一个酸爽。明明就才是六月初,但坐在沙发上的感觉就是不动都能流汗的赶脚。

夏天每天都在流汗

  最近每天都在捋头发的爱美姐真的很想扎个丸子头,但奈何头皮就是非常不给力,只要扎了一天的头发,就疼到不行。长发的妹子你们能懂我的痛苦吗?

夏天长发的痛苦

  但是当爱美姐把头发性感的撩倒一边,我瞬间就觉得凉爽了好多,最最关键的是,从来没有尝试过类似的发型,完全好看诶。

  如果你觉得爱美姐说的有点夸张,,没关系,我会放出几个明星的经典案例,看完咱们再讨论好看与否呗。

  范爷在造型方面向来都是风向标的作用,拥有一头多而密的头发,每次出席活动时,范爷最常见的发型就是盘发,但有时范爷也会把一头长发放下来哦。而放下来最美的时候爱美姐觉得就会侧分发。会显得她超级温婉。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好了。

范冰冰侧分发

  贝嫂所到之处都会引起大家的欢呼,没办法,人家就是可以在生了四个孩子后还能瘦得让你嫉妒。最重要的是,贝嫂可是有着超乎于常人的时尚品味,除了自助品牌超级给力。她在妆发上也有着非常深的见解。看这超有型的侧分发,不仅显脸小,最关键的是把整个人的气质都显的超级好。

贝嫂侧分发

  志玲姐姐也是很多男生的女神,除了说话声音超嗲,志玲姐姐还有很多让粉丝们喜欢的地方哦。平时的打扮也是深入人心啦,爱美姐只想说:志玲姐姐的侧分发还有歪着头看你的感觉真的快要美爆了。

林志玲侧分发超美

关键词:发型卷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