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长发太热 学安吉丽娜-朱莉绑清凉马尾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20:12:4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长发太热 学安吉丽娜-朱莉绑清凉马尾 责任编辑:Se

  导语:夏天披着长发的女生面对太阳的炙烤总是很无奈,但又不想剪掉长发怎么办?学安吉丽娜-朱莉绑马尾就好啦!清新自然,保证让你更招桃花哟!

  安吉丽娜-朱莉近日前往南非约翰内斯堡,亮相第25届非盟峰会。   

她一改往日的大波浪卷,梳起了马尾辫,想要在夏天降温的女生,可以学起来。

马尾辫很简单,就将所有头发梳拢用发蜡固定,然后在头后方绑一个辫子就搞定了。

  如果你不喜欢如此简单的造型,下面7位明星的马尾辫你还可以参考。

  1、发顶蓬松马尾

发顶蓬松马尾

  如果自己的脸梳安吉丽娜-朱莉这样发顶是紧绷的发型不好看,可以学学将头顶的头发蓬起一些修饰脸型,然后再将头发扎辫。

  2、齐刘海马尾

齐刘海马尾

  脑门大不想在梳马尾时候露出来,可以剪一个齐刘海,让你即刻萌萌哒。在齐刘海修饰脸型的基础上,将其他头发绑成马尾就可以了。

  3、灯笼式马尾

灯笼式马尾

  如果扎马尾后想运动,又怕马尾辫跑来跑去影响运动情绪,可以像这样把辫子相隔8厘米系一个皮筋,扎成灯笼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