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美发急救 发顶油腻异味统统走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9:06:3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美发急救 发顶油腻异味统统走开 责任编辑:Se

  导语:每天都仔仔细细的洗头,就连洗发时的美发雷区都小心的避开,但是还是不能彻底的解决头发出油的问题,不出半天时间头发就开始变得一束一束的,甚至头顶还会飘出油腻的异味,这些问题到底要怎么解决呢?

200-201501-00885.n

方法一:一定要认真的清洁头皮

  方法一:一定要认真的清洁头皮

  头皮会频频出油说明头皮上的皮脂腺分泌的较旺盛,所以想要彻底的解决头皮出油异味的问题最先应该要解决的是头皮的清洁问题。单单只靠洗头时的情结远远不够,不如在下次洗头前先使用具有清洁作用的头皮清洁产品来按摩头皮,如同我们每天卸妆时一样,通过按摩将头皮脏污溶解。

20141126121659838

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1号精油)

  馥绿德雅头皮舒缓清润油(1号精油)

  因是护发过程的第一步被称为“1号精油”。适用于洗发产品前配合按摩使用。有效深层清洁头皮,缓解头皮不适,减轻灼热感及痒感。瞬间舒缓头皮,修复皮脂膜,促进细胞再生,愈合伤口,重建头皮屏障并促进营养成分吸收。绝佳水油混合质地,清爽易吸收,持久清新。适合包括敏感头皮在内的所有人四季使用。

1432543599732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头皮净化泥“神仙泥”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头皮净化泥“神仙泥”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头皮净化泥“神仙泥”是市面上第一支同时蕴含茶树精油、高岭土、锌的泥状头皮产品,第一款从根源“吸出”油腻、头屑和污垢的头皮产品,洗发前使用,能有效清爽洁净头皮,实现持久控油效果,并能初步滋润发丝,令秀发柔软顺滑。是具有“吸油腻”、“吸头屑”、“吸污垢”三效合一神奇功效,而其中添加的茶树精油能帮助头皮控油净化;高岭土能持久吸附污染物,抑制皮脂;而锌能帮助高效抑菌,同时还具有卓越去屑神奇效果。

200-201409-00620.n

方法二:尽量让头发不要贴紧头皮

  方法二:尽量让头发不要贴紧头皮

  头发如果频繁的接触头皮也会造成头皮油脂的不断分泌,所以想要控制头皮出油的情况可以尽量的将头发的发根部分吹得蓬松一点,或者利用具有蓬松作用的造型品来辅助。

200-201404-01647.n

方法三:不要频繁的使用梳子梳理头发

  方法三:不要频繁的使用梳子梳理头发

  当我们的头发出现出油现象的时候很容易就引起头皮发痒,而头皮一发痒我们就会忍不住用梳子去梳理头发,这样虽然能暂时的缓解发痒的情况却会刺激到头皮的毛囊,让油脂分泌的更加旺盛。


    更多关于【发型屋】美发急救 发顶油腻异味统统走开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