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杀姐姐的真理:毁头发等于毁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9:06:1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杀姐姐的真理:毁头发等于毁容 责任编辑:Se

  没有一头秀发简直跟毁容没两样!赶紧保养起来!学会这9个保养秘籍,你也可以跟杀阡陌PK了~嘻嘻

%20

  1、自己动手为开叉发尾“除尘”

%20

%20自己动手为开叉发尾“除尘”

%20

  用食指和中指夹着发尾巴,把尾端的开叉部分剪掉,自己在家中就可以进行。想避免头发开叉,需要额外护理,一周至少使用一次发膜。

%20

  2、防止热源伤害

%20

%20防止热源伤害

%20

  热烫工具对湿漉漉的头发的伤害最大。在用卷发棒之前,记得涂一层防烫护发素。

%20

  3、染发前用盐镇静头皮

%20

  亮泽的头发人人爱,但是有时候染发材料会让头皮发痒。如何避免?建议在家里用盐混合水,倒在头皮上,保留至少15分钟后洗净,然后才进行染发。

%20

  4、经常变化发型

%20

%20经常变化发型

%20

  重复一个发型对头发有造成损伤的风险。为了减少对头发的损伤,可以适当改变马尾辫的位置,或者用轻柔的发带代替橡皮筋。

%20

  5、挤干而不是擦干头发

%20

  用毛巾使劲揉撮湿发可以导致头发角质层撕裂。正确做法是轻轻用毛巾挤压水分而不是摩擦头发,或是使用纯棉T恤衫擦干头发。

%20

  6、注意控制温度

%20

%20注意控制温度

%20

  用热水配合洗发水能够彻底清洁头发,但为了避免头发变脆弱,之后冲净护发素时要改用冷水,并用吹风机的冷发档吹干头发,使头皮的角质层关闭。

%20

  7、让头发自然风干

%20

  尽可能少用卷发棒之类的热烫塑发工具。头发半干时,改用发夹自然定型。为了避免发夹在头发上留下凹痕,最好在发夹与头发之间夹一张扑克牌。

%20

  8、格外善待你的头发

%20

%20格外善待你的头发

%20

  头发潮湿时易打结折断,最好在发尾涂上一点护发油,然后用梳子梳开来。

%20

  9、改变分发位置

%20

  如果你一直保持在同一个地方六四分,那么这个地方的头发空隙会增宽,而且头发因经受拉扯的压力,还会导致脱发。所以,经常改变分发的位置吧!

%20

%20做完这些之后,小心杀阡陌因为羡慕嫉妒恨追杀你哦!!!


    更多关于【发型屋】杀姐姐的真理:毁头发等于毁容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