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齐刘海斜刘海夏天怎么打理更清爽?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1:06:1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齐刘海斜刘海夏天怎么打理更清爽? 责任编辑:Se

  3.将刘海扎起来

用定型喷雾把刘海和头发全部梳起来绑成马尾

将刘海扎在头上,绑成小丸子头,俏皮可爱

  用定型喷雾把刘海和头发全部梳起来绑成马尾或将刘海扎在头上,绑成小丸子头,俏皮可爱,清凉度百分之一百。

  斜刘海拯救攻略

  1.优雅侧边三股辫

优雅侧边三股辫

  编发步骤

  Step1:从刘海的一侧取出三股秀发,从第一个三股辫的时候就把方向反过来,将左侧的那股头发放在中间那股的下面,变成中间那股,然后将右侧那股再放在中间那股的下面,变成中间那股。

  Step2:从左侧汇入新的一绺,跟左侧那股一起放在中间那股的下面,变为中间那股。

  Step3:再从右侧汇入新的一绺,跟右侧那股一起放在中间那股的下面,变为中间那股。这样最后编出来的头发会更立体更突出。

  2.清新瀑布辫

清新瀑布辫

  编发步骤

  Step1:就像普通麻花辫一样,诀窍在于右手的第三股头发压住另外两股头发以后就垂下来不用管它了。

  Step2:把剩下的两股头发继续编,然后攥在左手,右手挑出一缕新的头发作为第三股继续重复上一步骤。

  Step3:重复直到最后,用透明细发圈系住发尾,用卡子固定。

  如果你觉得编发太费劲了,下面小编介绍一种懒人头饰搭配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