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九尾狐申敏儿凭什么抢了金宇彬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2:14:2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九尾狐申敏儿凭什么抢了金宇彬 责任编辑:Se

  导语:先前爆出李钟硕与朴恩惠的恋情,大家的心已凉了半截,没想到好兄弟金宇彬也有了新恋情,快别崩溃了,跟着申敏儿一起变美吧。

(单张大图)

九尾狐申敏儿凭什么抢了金宇彬

  据韩媒报道,人气男星金宇彬与美女演员申敏儿秘密恋爱已有2月,两人因共同拍摄某服装品牌广告而结缘,发展为恋人关系。今年31岁的申敏儿比金宇彬年长5岁,又是一对“姐弟恋”。

  九尾狐的long bob

a47ecafbgw1euck8id7y5j20fa0ce757

九尾狐的long bob

a47ecafbgw1euck8jo6bgj20im0cgtar

申敏儿与金宇彬

a47ecafbgw1euck8hx9fej20eo0iaq4z

申敏儿

  真的是,这个夏天似乎所有女神都剪了longbob!要有多红看看最近的明星,无论韩国、内地、欧美女性们都纷纷见了这个发型,是显嫩还是应景的清爽?

  只能说没人演绎的风格各不同,想要学习申敏儿的颜,就也先copy她的发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