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凯特王妃卷发马尾抢镜 凹发型品味不输穿衣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9:06:4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凯特王妃卷发马尾抢镜 凹发型品味不输穿衣 责任编辑:Se

  导语:凯特王妃迷人的发型一直是少女们竞相模仿的对象,如何打造属于优雅女人的迷人发型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起凹起来。

  

凯特王妃频逗宝宝母爱泛滥

近日凯特王妃出席了美洲杯帆船赛活动,频逗宝宝母爱泛滥,看来王妃为了逗乐小宝宝也是蛮拼的。

近日凯特王妃出席了美洲杯帆船赛活动

  凯特王妃出席帆船赛活动,干练随性的卷发马尾造型特别有运动感,洒脱随意,凸显出王妃的平易近人,简直美翻了。

  浪漫波浪大卷

浪漫波浪大卷

  凯特王妃刚生完孩子不到10小时,就以波浪大卷发造型亮相,简直容光焕发,优雅大气,让小编惊叹“王妃这像是刚分娩完的样子吗,不可思议!”

  如何DIY

  STEP1:将头发分成三个部分。先从最下面的一层头发开始卷,同时把其余的头发固定起来。

  STEP2:使用电发棒,分别一缕一缕地卷,卷完立刻松开,这样看上去会比较自然。

  STEP3:如果大波浪看起来太紧,可以用手指把它轻轻松开,然后再顺着它卷曲的方向稍微抹一下定型产品,这样会让波浪的形状更为突出。

  迷人波浪小卷

迷人波浪小卷

  富有弹性的波浪小卷,有一种“王妃我就是酱紫的小女人”的即视感。

  如何DIY

  STEP1:在做造型之前,先把水喷在发根的部分,用吹风机吹干。

  STEP2:只卷发梢,使用中号的卷发棒,从最里面一层卷起,向脸颊的方向卷,卷2~3层就可以了。

  STEP3:用手指把头发抓蓬松,之后喷上定型产品。两侧和脑后的部位,更要抓蓬松一点。

  偏刘海卷发

偏刘海卷发

  偏刘海卷发,简直是完美修颜的神器啊,怪不得一直受到王妃的偏爱。

  如何DIY

  STEP1:卷发部分同浪漫波浪大卷的步骤一样。

  STEP2:重点在偏分的刘海。将刘海三七分,卷发棒由上往下将刘海轻轻带出弧度,卷发棒不要停留太久,否则会很死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