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纤细泡沫 缓和头发之间的摩擦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6:07:4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纤细泡沫 缓和头发之间的摩擦 责任编辑:Nono

纤细泡沫 缓和头发之间的摩擦


  所谓良质头发的条件便是有光泽、富弹性,另外还要没有分岔、强而有力不容易断裂等,而能达到这些条件的毛发是水分均衡良好

  触感滑润,而且由发根到发尾都相当结实。为了保护这种良质的头发,能产生纤细泡沫的洗发精,便是好洗发精的第二条件。

  专家表示:毛发的横切面共分为叁层,由外侧开始分别为“毛表皮”、“毛皮质”、“毛髓质”。在毛发最外侧的毛表皮呈现半透明的鳞状,是由硬的蛋白质所形成的。这种毛表皮的任务之一便是保护毛发,它会保护毛发内部的皮质不受外界的物理性、化学性的刺激。同时也因为有毛表皮的存在,才会使毛发产生光泽。此外,毛表皮在毛发 润的时候,比头发在乾的状态下还要柔软,因此在洗头发的时候,有必要细心地注意不要伤害到毛表皮。

  在洗头发的时候,有人会用指甲用力地搓洗,而这种现象会使毛发与毛发间相互摩擦,使得毛发的毛表皮受到损伤,因此这种方式绝对要禁止的。而这个时候负责防止毛发间相互摩擦的缓冲任务的,便是纤细的泡沫了。专家表示:起泡性良好的洗发精是保护毛发表皮及保持漂亮头发的秘诀。

  接着再就有关泡沫的洗发精成分加以说明。专家指出:洗发精是由洗净基剂及补助洗净剂等可以使污垢脱落的成分(界面活性剂)及调整洗後头发的调整剂、其他添加剂所组合而成的。负责使污垢脱落主任务的是洗净基剂,而补助洗净剂则有协助洗净基剂产生大量泡沫的机能。如果只是洗净基剂的话,虽然会在皮脂污垢少的时候产生大量泡沫,一旦皮脂油污较多的时候,便不容易产生泡沫了。而为了产生纤细的泡沫,补助洗净所能产生的效果也是相当大的。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新发型】纤细泡沫 缓和头发之间的摩擦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