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5分钟看完德国女人100年发型变迁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5:06:4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5分钟看完德国女人100年发型变迁 责任编辑:Se

  导语:想知道上世纪到今天,德国女生的发型是如何变化的吗?下面11张图就为你一一展示,让你5分钟看懂德国女生发型的百年变迁。

  1910年:中分bobo头

1910年:中分bobo头

  看似凌乱蓬松但其实这个发型是Bobo头的原型哦!看发尾,简单地向下巴处收回,感觉很有型!

  1920年:复古手推波纹

1920年:复古手推波纹

  1920年,这时候不仅上海,德国人也十分喜欢手推波纹造型,这个发型可以说是那个时代的标志。中国人喜欢将刘海打造出手推波纹,德国人则留BOBO头,然后发尾打造出一点手推波纹感,看起来就很性感而又不失优雅范儿。

  1930年:双麻花辫受捧

1930年:双麻花辫受捧

  双麻花辫减龄而且十分有活力,将头发分左右两部分然后编成辫子就可以了。简单而且不妨碍运动,很受女生欢迎。

  1940年:盘发发髻

1940年:盘发发髻

  在那个充满运动和革新的年代,很多女生喜欢“从军”成为革命人士,即便没有真的去军队,也会戴形似军人专属的帽子,为了和帽子相配,盘发发髻出现了,简单地将头发梳拢然后盘于头后部,整个发型就完成啦!

  1950年:大波浪卷VS微刘海

1950年:大波浪卷VS微刘海

  这个年代的人已经开始喜欢大波浪卷发型,而且会将刘海剪齐,体现出别具一格的气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