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女星留刘海心机 不动刀秒变小V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0:22:2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女星留刘海心机 不动刀秒变小V脸 责任编辑:Se

  导语:刘海有一种特殊功能,可以在几分钟之内极大地改变一个人的外表。可能你在成长阶段还需要不停地变换刘海因为你的脸型还不固定,等成熟之后,你的脸型固定了,便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刘海。

  找到属于你的刘海,你可以用侧分刘海、齐刘海、中分刘海等等来将你的脸型变成小V脸,或者让你的刘海给你带来减龄效果。

  圆形脸:侧分刘海

代表明星:Emma Stone

  不管你头发薄或者厚,侧分刘海,然后将另一侧的头发别回耳后,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相当完美。确保你的刘海剪的厚一些,这样就不会太缥缈。其次,刘海的长度也要跟脸型相当,让面部瞬间变小减龄。

  代表明星:Kirsten Dunst

代表明星:Kirsten Dunst 

  即便中长发,也可以尝试这种侧分刘海。刘海自然垂到脸的一侧,然后头发微卷也是很美哒!

代表明星:Jennifer Lawrence

  瓜子脸:微中分刘海

代表明星:Halle Berry

  微中分的刘海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遮盖比较大的额头。让脸看起来呈V型,那些想整形成小V脸的盆友们可算有救啦!

代表明星:Kerry Washington

  鹅蛋脸:齐刘海

代表明星:Hannah Simone

  椭圆形脸的女生留齐刘海会看起来很讨喜,可爱而且相当减龄哦!如果刘海两侧比中间的稍长一点,可以看起来稍微成熟些。

代表明星:Rashida Jones

代表明星:Beyonce

  方形脸:微卷刘海

代表明星:Keira Knightley

  刘海也可以打卷!而且卷起来很像公主有木有!不过打理刘海时,要记得将所有头发都打卷,这样才统一。

代表明星:Olivia Wilde

代表明星:Angelina Jolie


    更多关于【发型屋】女星留刘海心机 不动刀秒变小V脸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