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芈月传》造型曝光 后宫妃嫔斗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7-26 12:10:3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芈月传》造型曝光 后宫妃嫔斗发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娘娘孙俪主演的新剧《芈月传》终于再次公布超长片花,令得粉丝一片沸腾。在片花中可见芈月传造型制作之精良毫不逊色于当年吊炸天的《甄嬛传》,孙俪饰演的女主角从出身卑微到到飞黄腾达,配合朴素清丽的发型,轻松转型高冷腹黑的华美的发型,与刘涛、马苏等在剧中频频斗美,那么,“娘娘”孙俪再演宫斗,发型能否突破以前呢?

  

孙俪《芈月传》剧照

 

  

《芈月传》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芈月传》三美齐聚一堂,纷纷亮出剧中华美妆发争奇斗艳。额前的流苏配饰是主流发型,刘涛和马苏的高发髻会显得老气,而娘娘金钗和半披发则恰到好处。

  

孙俪《芈月传》剧照

  初期的俏皮的古装束发造型,绝对是减龄100分,将长发盘起,然后用发簪固定,很是清爽俏皮,一点细碎的刘海稚嫩可爱,你绝对想不到这样妆扮的“娘娘”已经是两个Baby的妈咪啦!

  

孙俪《芈月传》剧照

  盘发与下雪的美景相得益彰,极富特色的古装发髻发型,金钗和额饰相点缀,端庄典雅,更显温柔气质,中分的刘海造型,虽不惊艳,但胜在温柔,配合一袭大雪,如此美人,难怪剧中各路男神都为之倾倒。

  

孙俪《芈月传》剧照

  你别以为娘娘只有梳的一丝不苟才美,中分配合凌乱的发丝,简单的用布巾做髻,楚楚可怜中愈发坚毅,而中分的刘海修饰脸型,散乱发型就要这么玩。

  

孙俪《芈月传》剧照

  孙俪饰演的女主在剧中的冷艳古装造型,浓艳的妆容,简单的发髻盘发金色的头饰,很是华丽,端正的中国红彰显正统地位,女王范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