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一支发夹帮你打造时髦又实用的日常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7-25 18:13: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一支发夹帮你打造时髦又实用的日常发型 责任编辑:Se

  导语:发夹可以算是最好的发型配饰,既可以作为装饰,又能起到固定发束的作用。但你有想过一支发夹能够打造什么样时髦又实用的发型么?推荐你四种一支发夹就能打造的四款日常发型,对于随时秋风大起的秋季,发夹绝对是你值得入手的发型利器。

  发型打造工具

  

发型打造工具

  一支金色发夹(单色的发夹最低调实用,而且便于搭配整体造型)、窄齿梳(扁扁的窄齿梳比较灵巧,方便造型)、宽齿发梳(如果加了发卷,使用宽齿梳能够避免梳乱发型)、中号卷发棒(在日常造型前将头发从中段部分卷出发卷能够让头发更加蓬松,造型更具时尚感)。

  发型一

  

发型一

  先将头发从中间部分卷出卷,撩取刘海部分头发,从额头两侧聚拢在脑后,合成一股发辫后拧转发束,用发夹固定。

  发型二

  

发型二

  用手聚拢全部头发,做出绑马尾的动作,将头发在稍低的位置聚拢在一起,拧转发束,形成一个发卷,这个发卷不用太近,有碎发散下也没有关系。随后用发夹将发尾部分与拧转的马尾辫根部固定在一起。

  发型三

  

发型三

  这款发型其实非常简单,其实就是梳一个低马尾但用发夹来固定,需要注意的点是发尾一定要卷出发卷,让马尾辫看起来凌乱蓬松一些。头顶部分的头发要抓的稍蓬松些,这样从侧面看头型会比较立体。

  发型四

  

发型四

  看起来简单的发型打造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尤其是要有造型感在里面。将偏分的刘海轻轻撩起到耳朵上方,向内旋转发束后用发夹固定,这款发型很适合略带卷度的长直发,作为日常发型既方便又百搭。

  造型产品推荐:

  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RMB449

  

沙宣 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

  沙宣推出的全新电气石陶瓷IPINK系列产品,采用最先进的电气石陶瓷科技,将压碎了的电气晶石注入陶瓷之中,电气石遇热释放更多的负离子,能修复受损发丝,使发丝回复健康顺滑。沙宣32毫米电气石陶瓷二合一直发/卷发器,集卷发及直发于一体,其电气石陶瓷涂层, 能快速均匀传热,遇热释放负离子,无损秀发, 塑造漂亮丰盈卷发或亮丽直发;25段温控调校,适合不同发质需要;锁上导热顶端锁键作卷发用, 松开后即变成直发夹, 一器在手, 卷发、 直发只在一瞬间!

  Tangle Teezer Compact Styler肖恩羊豪华便携款发梳

  

Tangle Teezer Compact Styler肖恩羊豪华便携款发梳

  独特的亮面外观,时尚可爱。轻巧外形易携带,更附有梳齿保护盖。随时随地,有型到底!流线弧度外观带来超顺手握感,让梳发成为一种享受。高低梳齿专利设计,轻松梳开打结秀发,真正实现一梳到底、不拉扯头皮的流畅梳发体验。超弹聚酯纤维材质,减少梳齿与发丝间摩擦,更减少头皮损伤。无论直发或卷发,都能通过梳理维持原有头发状态。

  Klorane康如柔润倍护洗发乳RMB128/400ml

  

Klorane康如柔润倍护洗发乳

  秋冬干燥,头发变得脆弱不堪,洗护产品的温和度显得尤其重要。天然燕麦植萃活性成分,富含脂质及维他命,滋润秀发,更安心有效。不含硅油、色素、对羟基苯甲酸酯等刺激头皮的成分。弱酸性PH值,经皮肤学检测,至高温和。


    更多关于【发型屋】一支发夹帮你打造时髦又实用的日常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关键词:发型 发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