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7个生活习惯 让你不再掉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8 20:06:58

  原文标题:【美容】7个生活习惯 让你不再掉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 少吃刺激性食物,尽量改掉抽烟、喝酒、喝咖啡的生活习惯,同时也避免摄取过多的糖、盐、油等,以免阻碍机体正常循环,头皮产生过多油脂。

  2 每日在放松时进行头部按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双手十指在头皮上向前或向后梳理头发,按摩头皮,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帮助毛囊吸收养分。


  3 保持头发的湿润。日晒、空调房都容易造成发丝缺水、干燥、断裂。我们的头发也如皮肤一样需要水的滋润,平日觉得空气干燥时,可以在发丝上喷一些补水喷雾,随时保持发丝的湿润和弹性。

  4 妥善舒解工作压力,尽可能多做运动,保持身体血液循环正常。

  5 减少烫发、染发的次数。如果要烫、染头发尽量选用高品质的美发产品,在烫染后做好头发的深层修复和护理,减少发丝受损情况。

  6 勤洗发,油性头发可以一天一洗,而中性和干性头发两天一洗就可以。使用具有舒缓作用的洗发水,既能保持头发的清洁,减少多余油脂;又能促进头皮健康,强韧发丝。

  7 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不饱和脂肪酸、铁质的食物,为头发生长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

(责任编辑:卢绮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