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精心护发 远离“雪花”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7 06:07:25

  原文标题:【美容】精心护发 远离“雪花”--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有没有试过一捋秀发,竟然飘起一肩“雪花”?这恼人的“雪花”,在很多场合,会突然令你“花容失色”,引来别人的异样眼神。你是否气恼,又是否束手无策?

  对于那些社交活动频密,或处于爱情攻坚战关键时刻的人士,头皮屑可真算得上是无言的“杀手”,一不留神又“雪花飘飘”了,让人好不沮丧。不过,头皮屑虽恼人,要制服它也不算是太难的事,在生活细节中稍加注意,再略施妙方,你的天空便可晴朗无雪了。

  精心护发 远离“雪花”

  头皮屑很可恶,但并不可怕,只要平时注意防治,便可将其“驱逐出境”,重现秀发风采。

  良好生活习惯

  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多参加体育运动,工作、休息有张有弛,让压力减到最低。

精心护发 远离“雪花”


  调整饮食

  平时应多食用含碱性物质的食物,如牛奶、蔬菜、水果、海藻类等,避免过多的酸性及刺激性食物。

  增加洗头的次数

  不要等到头发脏得受不了才去洗头。增加洗头的频率,既可清洁灰尘等外来脏物,也可清除过多油脂,以免头皮屑滋生。

  选用专业的去头屑洗发露

  吡啶硫酸酮锌(ZP),是一种有效而又安全的去头皮屑成分,它不但可以消除糠秕孢子菌,还可以减少油脂酸的形成,最终抑制或预防头皮屑的产生。 只需花多一点心思,就可轻松告别“雪花族”,再展自信,重拾浪漫。点滴改善无限,生活中的事,有时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卢绮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