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秋冬秀发的饕餮之宴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0 22:07:21

  原文标题:【美容】秋冬秀发的饕餮之宴--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秋冬正是进补的大好时节,除了美食、美肌,秀发也不能例外。快来尝尝GH为你倾情奉上的秀发进补大餐!简单易行的顶级保养,足不出户就能让自己的秀发享受到最尊贵的呵护。

  精彩头盘

  发膜、精华先行,迅速改善秀发饥饿状态

  无论是加了干奶酪的蔬菜沙拉,还是一小瓶百利甜酒,头盘都是启动味觉的必需品。发膜和护发精华就如同头盘,是开启秋冬护发程序的关键。作为秋冬护发大餐中的头盘,发膜的选择颇有讲究。正如不同类型的皮肤选择不同的护肤品,我们需要根据头发的受损程度以及不同的护理效果,选择不同的发膜并搭配相应的护发精华液。

  干枯敏感发质:宜使用含高蛋白的滋润型发膜,并添加补水精华,再配合蒸汽深度滋养,能很快抚平毛燥,令发丝回复柔软。

  染色后的秀发:宜使用锁色系列的发膜,帮助补充染色时受损的毛鳞片,同时巩固发色。如果发质较粗且经过多次染、烫,表现为色泽干黄、发质干粗,应选择发膜上标识“滋润”或“深层修护”字样的产品。

  发质较细且本身就有易扁塌问题的秀发:应选择发膜上标识“恢复弹性”字样的产品。细发质如果多次染、烫受损,会变得脆弱易断,应选择发膜上标识“修复断裂”或“强韧发丝”字样的产品。

  推荐单品

  1.KéRASTASE卡诗深度护发发膜

  2.Borghese贝佳斯矿物营养护发泥浆

  丰盛主菜

  洗护产品每日呵护,给秀发持续不断的营养滋润

  一顿丰富的大餐中主菜必不可少,其作用也无人能替。秋冬季节转换时,干燥、静电、毛燥、枯黄等问题尤为突出。适时换上的秀发滋养洗护产品绝对不可或缺。

  针对秋季秀发的头号问题——干燥、枯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勤洗头,且使用成分天然的纯植物洗发养发产品。以前,很多人认为“秋冬天气冷,洗头次数可以减少”,但专家指出,坚持常洗头不但可将污垢等脏物清除,保持头发清洁,同时洗发水中的滋润成分还能有效抚平翻翘的毛鳞片,令发丝更柔顺易梳。

  当然,我们需要根据发质来选择最适合的秋冬洗护产品。最简单的挑选方式就是去专业发廊进行咨询,请专业人士通过仪器分析结合个人经验给出最权威的指导。

  推荐单品

  1.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头皮舒缓洗发水

  2.sisley希思黎植物洗发液

  餐后甜品

  头皮护理,从根源滋养秀发

  主菜过后,头发如同味蕾一般,总会觉得意犹未尽,那么就来道餐后甜品吧,它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细节的补充,有时会甚于主菜的回味无穷。在秀发的饕餮护理大餐中,头皮护理产品就是绝佳的餐后甜品。

  头皮与头发的关系就好像是土壤与植物,肥沃的土壤能培育出茁壮的植物;健康的头皮则能提供发丝所需的营养,让秀发亮丽健康、富有弹性。然而在秋冬时节,头皮瘙痒、秀发油腻、头皮屑及落发成为最恼人的困扰。

  这时,利用专业的头皮护理精华,可以帮助调理头皮毛囊及其周遭的状况,护理液中富含许多营养成分,如维生素B5、多种植物精华及微量元素等,能藉由毛囊的吸收,抑制皮脂腺过量分泌,达到保护及强化毛囊的作用,从而为秀发提供良好的土壤。

  推荐单品

  1.Schwarzkopf施华蔻辅酶Q10凝时护养调理霜

  2.Korres珂诺诗米蛋白微量元素洗发香波

  性感香槟

  发梳加料,给秀发寻找最亲密的爱人

  香槟让西餐充满浪漫与优雅的气氛,令空气中弥漫性感的味道,是西餐的最佳情人。想要令秀发闪耀动人的光彩,就为它寻找一位贴心爱侣吧。对于秀发而言,一把适合它的好梳子,在每日的造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般来说,梳具设计要坚固耐热,柔软有弹性、不扎手,可方便吹风造型时使用,且发梳要能防静电。而圆头梳齿胜于尖头,更能呵护秀发。另外,选购发梳时要多试多比较,可在手背上用平常梳头的力度试验,如感觉有尖锐不舒服感,不要选用。最后,保持发梳的清洁,是保证头皮健康的关键。只要具备以上特点的梳子,不管是天然发梳或化学制品,都有资格成为你秀发的亲密爱人。

(责任编辑:卢绮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