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如何使用发膜让秀发更柔顺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8 04:06:05

  原文标题:【美容】如何使用发膜让秀发更柔顺--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先将秀发洗干净,然后将发膜均匀抹在头发上,注意涂抹时,要涂在距离发根5厘米的发干上,而后用保鲜膜或者浴帽将头发包裹起来,这样做能防止头皮表层热气散失过快,因为较高的温度,有利于秀发吸收营养。5-10分钟后,先用少量水将发膜乳化,再彻底清洗干净。

  使用发膜不能太过频繁,每周1次即可,次数太频繁可能导致头发营养过剩。如果你的头发本来就很少、而且总是贴在头皮上,用过发膜后,头发就更要往头皮上贴了。

  DIY发膜:滋养发根头皮--草莓VE牛奶发膜

  材料:5颗草莓,2粒VE胶囊(药房有售),小半杯鲜奶,小麦粉若干

如何使用发膜让秀发更柔顺


  做法: 把草莓洗净去蒂,捣碎或者打成泥。 把VE胶囊刺破,把里面的VE挤进草莓糊中。 缓缓倒入鲜奶,搅拌均匀。 可适量加入一两勺小麦粉,调整发膜的粘稠度。

  用法: 洗净头发后,用毛巾吸至半干。将发膜涂在发上,充分的按摩头皮。用热毛巾将头发包起,套上浴帽。 十五到二十分钟后洗净头发即可。

  这款发膜可以有效保养头皮,滋润发根,促进头发的健康生长,并锁住水分。

  薰衣草精油

  功效:广效性护发清洁,能促进细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安抚神经,舒缓紧张。

  护理:恬静清香,每次使用少量可促进睡眠。

(责任编辑:卢绮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