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如何根据头发长度选择合适的发色?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5 22:05:49

  原文标题:【美容】如何根据头发长度选择合适的发色?--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越来越多的女生厌倦了原本黑色的发色,想要为自己的秀发换上“新衣裳”。可是,鉴于头发的长度长短不一,在众多颜色中徘徊犹豫,很难决定。今天,我们就按照头发长度来为其选择最搭配的发色。

  齐肩中长发:

  如果头发长度齐肩,那么则可以选择比短发稍稍浅一些的颜色,这样能够让发型更好地展现出来,还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神奇效果哦。

如何根据头发长度选择合适的发色?

  长发:

  长发是最适合浅色系的发色的长度。如果你是长发女生,那么大胆地尝试浅色系的发色吧,这样的发色能够更好地将秀发的长度与亮度着重体现出来。

  短发:

  如果头发的长度在脸颊处的短发,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发色。因为深色发色可以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厚实,更有立体塑造感。

(责任编辑:卢绮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