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掌握两大关键 解决护发难题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5 20:06:27

  原文标题:【美容】掌握两大关键 解决护发难题--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护发难题:反复冲净护发素,秀发才柔顺?

  护发素冲不干净残留在秀发上对头发会造成伤害,但是相反,如果你为了将护发素彻底洗干净,反复地冲上好几回,则会令营养素彻底流失,也就谈不上营养秀发了。如果你害怕冲不净护发素,用温水稍微冲几次就好了。让秀发留有一点润滑的感觉才是恰到好处。切忌用过冷或过热的水冲秀发,这两样都会令你的秀发受伤。

  护发难题:蒸桑拿时秀发需要保护措施吗?

  泡个热水澡或是蒸个桑拿,的确可以瞬间将你的疲劳赶跑,但是,秀发却无法承受如此高温的烘烤,过热的水或高温只会将秀发里的水分抽干,令头发变得干枯不已。

  因此,在泡澡或是进桑拿房时,要先对秀发进行保护。

  你可以先用发膜均匀涂在干的头发上,然后用保鲜膜将头发包裹10分钟左右,冲洗干净。另外,准备一瓶护发喷雾,在桑拿房里也能随时给头发补充营养和水分。

(实习编辑:吴瑾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