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秀发3大危险信号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1 06:06:20

  原文标题:【美容】秀发3大危险信号--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美丽的女人都有一头美丽的秀发,但是如果不注意保养头发,你的秀发也许正受着威胁,下面我们就看看秀发的3大危险信号。

  外出时我们总不会忘记给肌肤抹上防晒霜来抵御紫外线的伤害,其实,我们的头发也正和肌肤一样经受着烈日的考验。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不仅会使头发失去光泽和弹性、发色变浅,还会对头部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而干涩、分叉正是头发状况不佳的“危险信号”,当这些信号出现的时候,你不仅要学会辨别,更要清楚应当怎样来呵护脆弱的秀发。

  “危险信号”一:干涩毛燥

  阳光,头发长在阳光下,头发皮层失去水分,控水力降低,头发就会变干燥。

  “危险信号二”:缺少弹性光泽

  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而阳光中紫外线对蛋白质有着强烈的分解作用。紫外线的照射会让头发中的蛋白质降解,导致毛小皮翻翘和剥落,使头发失去弹性和光泽,受伤的头发是暗陈而没有生气的。所以,保持头发的清洁之外,额外的防晒呵护也是必需。

  “危险信号三”:分叉断裂

  长期日晒而不采取防护措施,头发也会生气。实验证明,头发被暴露在自然日光下6个月之后头皮和内部细胞发生结构性的变化,头发中的黑色素易分解,从而使发色变浅,渐渐枯黄。而且黑色素的分解,最容易在发梢处加剧,所以特别容易造成头发梢分叉和断裂。

  在阳光下活动,每隔2至3个小时就要重新抹一次防晒霜,头发的防晒护发素也需要5小时更新一次。所以建议随身携带一瓶免洗护发素,只要在发梢抹上少许,就有效帮助锁住头发内部的天然水分,保持秀发柔顺而富有光泽和弹性。

(实习编辑:黎建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