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每天洗发是对还是错?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0 08:06:48

  原文标题:【美容】每天洗发是对还是错?--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Q:原来我每天洗澡时都洗发,有一次我看到一本杂志上说,每天洗发会影响发质。我已经40岁了,头发掉得很厉害,是不是因为每天洗发造成的?

  A:有人喜欢每天洗发,这对于头发和肌肤都很健康的人而言应该没有问题的,但对于先天性过敏性体质和肌肤干燥的人就容易造成干涩、分叉、多头屑,或者头皮受到伤害而出现湿疹等症状。“洗头发”听起来让人有只洗毛发的错觉,其实,更需要清洁的是头皮。

  皮脂分泌旺盛的青春期较适合每天洗头

  在皮脂分泌旺盛的青春期较适合每天洗头,但二三十岁的人应该减少为二三天一次,四五十岁以后应该减少为三四天一次。如果已经养成了每天洗头发的习惯,就必须在洗发后用护发素进行充分的头发保养。

(实习编辑:黎建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