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夏季肌肤控油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5 02:05:44

  原文标题:【美容】夏季肌肤控油--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肌肤出油始终是女性最头痛的问题,泛着油光的脸庞不但容易造成脱妆现象,更因为毛孔阻塞而有痘痘、暗疮的产生,眼看着气候愈来愈热,肌肤中的油脂成分也愈来愈不安分,你是否有完善的防备,来应付这些头痛的面油脂肪?

  根据调查,肌肤温度每上升一度,蕴藏在皮肤内的油脂分泌就会有10%的增加量,所以,要让油光不再恣意放肆,除了要先吸除表面油脂,最重要的,就是要想办法降低皮肤表层的温度。

  而适度的清洁对于降温绝对有一定的帮助,不过许多人面对炙热难耐的夏天就会忍不住一直洗脸,如果洗过头,皮肤甚至会因为太干而产生脱皮现象,皮肤温度因此升高,油脂趁机冒出,反而愈洗愈油、愈清洁愈糟糕了!

  因此,每日2-3次的洗脸次数、使用清爽的化妆水、凝露及凝胶,减少肌肤油份的分泌,达到“镇定”功能,再使用针对局部出油的T字部位保养,进而达到抑制油脂分泌、以及再制造的可能性。

(实习编辑:林珊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