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秋天护发就去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3 06:05:43

  原文标题:【美容】秋天护发就去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干燥的头发是由干燥的头皮造成(头皮的皮脂分泌不够)。专家建议摄入维他命A来给头发补充水分(注意规定的摄入量)。萝卜、绿叶蔬菜、蜜瓜、芋头、瓜类、蕃茄、鸡蛋及鱼肝油等都具有丰富的维他命A。

  在洗头之前,用杏仁油或者加州希蒙得木(jojoba)油。把油留在头皮里达十分钟,然后用温和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经常梳理头发会加速血液循环和皮脂的分泌。

  头发分叉儿

  当头发表面受损的时候就容易分叉儿,缺乏保养,化学物质的侵害都会造成头发纤维破损。不管你用多少护发素,也修护不了已经分叉儿的头发,惟一的办法就是将分叉儿的部分剪掉。而且常做局油和使用含护发成分的饰发品来保护头发,可防止分叉。

  头皮屑

  不良的饮食习惯、缓慢的消化系统、激素失衡和感染都会造成头皮上的细胞更新,通常我们叫它头皮屑。它和大量的头皮屑脱落有所区别,头皮屑的特点是鳞状的油性颗粒。经常用药用的去头皮屑洗发水洗头就可以稳定症状。

  

关键词:秋天护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