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必看11方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1 16:06:37

  原文标题:【美容】美发必看11方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9、挑选与保养发梳 发梳也是护发环节中不可忽视的一环。它直接接触你的头发,甚至头皮。针对不同种类的梳子,需要定期进行不同的清洁与保养。天然毛发制成的梳子 适合偏短的直发,即使触到头皮也很轻柔。清洗时倒上温和的香波搓出泡泡,冲干净后用毛巾擦干即可。还有一种防尘的专业清理软刷,可以用来清洁天然毛发的梳 子。气垫类梳子适合卷曲的长发,能够增强空气感。清洗时只需浸入稀释了中性洗剂的温水中就好了,非常容易打理。

  10、明星爱上“莴苣头” 这一季,哪个秀场都少不了麻花辫,有些松松地绑一绑,有些则梳得一丝不乱。编麻花之前,先在头发涂抹蚕豆大小的定型膏,头发就不会太滑。松松的编法可以抽出几缕头发来,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生动。或者一丝不苟地将麻花辫缠成一个结。每种风格都很惊艳! 11、拥有一头柔顺的秀发 想要自然飘逸的柔顺头发,除了保养与护理,还有很多辅助的方法哦。

  用吹风机吹: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方法,也是最难拿捏的一种方法。别看发型店里的美发师那么轻松地就将你的秀发吹直,自己回家一试便知深浅了。没有那么大号功率的吹风机,没有那么专业的滚筒圆梳,没有无数次的吹风经验,还真不容易吹好吹直。 离子烫:最一劳永逸,也最伤害头发的一种方法。

  适合懒人。不过,离子烫对头发的伤害实在很大,记得烫好后坚持做秀发保养护理来修复。 用直发电夹板夹:最温和有效的方法。特别是现在市场上有些电夹板能够释放负离子,在夹直头发的过程中能够为头发补给充足养分,值得推荐。

(实习编辑:陆少君)

关键词:美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