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秋冬养发大“混”战!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5 14:06:23

  原文标题:【美容】秋冬养发大“混”战!--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你可曾想过,发质能让头发变得性感?今秋的T台和趋势秀上,各种发型都不约而同地追求着丰盈闪亮效果,让人格外着迷……是的,盈亮有弹性、分量感十足的质地,让头发轻易地魅惑起来!

  有时,性感、优雅、高级,就在于发丝的那一点儿重量和质感……想为秀发增添分量,本期就来学习一下如何使用今秋最新产品滋润你的三千发丝吧!

  A养护秀发的混搭战略:   战略一:滋润+头皮清洁 防止干枯  经调查显示,头皮正是头发的管理者,每一根秀发都深深扎根在头皮中摄取养分,头皮是头发的健康土壤。

  油腻腻的头皮就好似难相处的领导,最不受欢迎,但忙碌的工作,经常的加班,让头皮疲惫,仿佛带妆一夜未睡的皮肤,气色很差很憔悴。今年秋冬护发,更注重头皮的清洁、保养和方便快捷。

  生物蛋白预洗液就像卸妆乳,能够把头皮上的油脂和污垢清洁干净。而干洗喷雾则最适合那些没有时间清洗头发的情况,只要喷一喷就可以清洁发丝和头皮。

  推荐产品:   馥绿德雅柔润干洗喷雾 RMB118/75ml   适用于所有发质的日常护理,特含吸油粘土,可立即吸附秀发与头皮上的油脂与灰尘,全面清洁不留痕,令秀发瞬间回复轻盈。且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快捷:无需用水,只要2分钟便能立即令秀发焕然一新!

  战略二:保湿+滋润发丝有韧性  秋天头发常处于干燥缺水的情况下,相对容易老化,头皮本身有自我保护的能力,皮脂腺会不断分泌油脂来保持湿润度,所以头发缺乏的是保持水分的能力。因此,除了补充发丝表面的水分之外,更重要的是从头皮深层改善自我保水能力。

  在日晒后及充满冷气的室内环境下,水分更易流失,护理头发时必需注重以免洗的保湿护发乳液和喷雾来锁住水分,质感柔润及利用植物天然的滋养及保湿成分,能有效促进皮脂分泌,防止水分流失。

  推荐产品:   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系列  润养顺滑洗发露RMB25/200ml   润养顺滑去屑洗发露RMB25/200ml   润养顺滑润发乳RMB25/200ml

  润养顺滑护发膜RMB35/200ml   润养顺滑多效防护喷雾RMB45/100ml   润养顺滑瞬效防毛糙精华露RMB50/50ml   专门针对毛糙直发,给头发充足营养;有助于发丝表面的纤维排列,抚平毛糙,顺滑秀发。

  资生堂AQUAIR水之密语日用头发柔顺精华液RMB45/220ml   具有保湿和密封双重效果,完全锁住水分。有助于清晨快速梳理睡乱的秀发,并随时为秀发补充滋养水分,秀发终日保持柔顺服贴。

  战略三:隔离+滋润 头发过滤网  在出门之前,不妨涂用含维他命C的秀发隔离品,市面上有不少含维他命C的秀发隔离产品是专门在白天使用的,它是一种抗氧化物,可防止因阳光产生游离基对头发造成伤害。

  而且建议的是,在使用此种产品时不妨同时选择含维他命E成分的,因为维他命C及E一起使用时,维他命E可扩大维他命C的效能达8倍以上。此类产品可在白天的头发上使用,以提高防晒保护效果,也可避免阳光对发丝造成损害。

  推荐产品:   潘婷莹彩修护亮色护发喷雾 RMB17.5/150ml   蕴含2倍维他命原以及防晒功能, 精准修护秀发损伤;温和洁净秀发,特有的垂顺配方-直顺因子,提升蓬乱毛燥头发至笔直顺滑,显著增加秀发垂感,回复秀发顺直。

  关于秋冬护发的5个迷思:   迷思1:戴上帽子,头发就晒不伤了!   NO!帽子的确能阻挡日光直射头顶,但事实是,戴上帽子后头发更容易遭受损伤!因为天气热帽内也会不透气,一憋闷就会造成头发的最核心部位--毛髓质(也就是发芯)更易丢失,发丝反而会变得没有光泽,甚至导致脱发危险。

  小编提醒:涂上专门的头发防晒产品,再撑上一把遮阳伞后出门,就能减缓紫外线伤害了。既保护了头发又让它得到畅快呼吸,秋老虎也是你手下败将。

  迷思2:用吹风机也伤头发,都不敢用了!   NO!头发湿漉漉地出门迎接烈日,更伤头发。所以,刚洗完头发又着急出门,还是推荐用大功率吹风机速战速决,没有问题,但在吹之前建议给头发上一层防护,用免洗护发素或者快速修复发膜稍做涂抹,与头发保持20cm左右的距离进行快速吹干。

  小遍提醒:擦头发的时候用毛巾顺着发丝毛鳞片方向由上往下按压,就算揉搓也一定要轻,避免毛鳞片受损。  迷思3:护发素柔顺头发,就算做好修复啦!

  NO!在用完一般护发素之后,头发的毛鳞片的确能够得到顺滑,就像给头发加了润滑油一般,发丝的毛燥、干涩统统都甩掉了。所以,真正做好修护应该是做好发芯的修护,而不是单纯的外层毛鳞片修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容护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