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编评:烫染受损发质修护品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3 00:07:47

  原文标题:【美容】小编评:烫染受损发质修护品--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编者按:

  烫染吹风,最容易使秀发受损,对发质的伤害特别大,所以护发产品一定要选对,小编就自己用过的几款比较好的产品进行推荐,希望大家的头发都柔顺健康起来。

  小编就自己用过的几款比较好的产品进行推荐,希望大家的头发都柔顺健康起来。 开始咯!

  1.巴黎欧莱雅爱纱 焕发赋活EX修护精华

  110g 299元

  集中修护受损发质,威力提升的HYDRAPROTEIN EX(毛发保湿修护精华),深入内部修补空洞化的毛发,持续锁水保湿。

  小编心得:他是很清爽的乳液擦起来没有负担蛮清爽不油腻的擦完也不用洗手,适用于发质因风吹整烫而受损者。

  2.舒妃发质伤害急救菁露(极度受损发适用)

  120ml 200元

  极度受损发适用 瞬效滋养抗纠结 抚平毛燥增光泽(免冲洗)。特别针对因不当曝晒、吹整、染烫而受损的头发,或极度缺乏光泽的头发,提供强效的紧急修护调理功能,是立即性养护秀发的最佳选择。

  小编心得:他是黏绸状的乳液 擦完要洗手不然手会黏黏的

  3.潘婷时光修护 自然卷专用安瓶护发油

  30ml 129元

  小编心得:他是护发油 但我喜欢油状的不油腻有一定的保湿度,我觉得他价钱最可爱 虽然容量小 但我也可以用三个月呢!

  而且擦完后很好摸 擦完不用洗手 已经补了第二瓶

  4.巴黎欧莱雅爱纱 丝质柔顺顺发精华

  100ml 329元

  小编心得:质地是护发油 跟潘婷的一样好用! 以容量和价格算的话 其实两瓶都差不多

  5.舒妃马油发质复原调理胶囊

  30颗 299元

  采用自马鬃毛(Mane)提炼出的马油滋养成分,油质细致并具有特强渗透力,修复毛鳞使其不容易受到外在环境的伤害,更能迅速补充头发所需之养分及水份,深层滋养发干强化韧度,让头发不易断裂分岔,使头发更加乌黑柔亮。

  小编心得:我反而觉得这款没有大家说的优秀耶!而且那种胶囊不是转开的而是用剪刀才剪的开下面

  6.雅芳维亮护发胶囊

  18颗 150元

  小编心得:他其实也有雅方护发油30ml $约80(拍拍卖的比较便宜 门市价差很多)质地也是油状的比较保湿

  小编总结: 我发类商品都会交替使用,东西用久了感觉都没效,所以会很多一起轮流使用,洗完澡的时候擦上去吹干,吹干完再擦一次!而且头发湿的时候不能梳开,要慢慢的顺着发流吹顺,由发跟吹至发尾,用手慢慢拨开最后再用梳子梳,因为头发湿的时候毛鳞片是张开的,是它最脆弱的时候

(实习编辑:吴瑾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