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正确的护发方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2 06:05:47

  原文标题:【美容】正确的护发方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又想要漂亮头发,又不为它付出,那是一定不行的。但是有人也在不停为头发“付出”,却不得其法,或者适得其反,让我们来看看正确的方法吧:

  每日

  免洗护发产品的使用非常重要,不论是喷雾的还是免洗护发乳,还是护发油,每天使用都可以为头发增加光泽和保护膜,并防止秀发受到UV的侵害。

  每周

  让头发享用居家型深层滋润发膜大餐来增强发质,这是每7天必做的事情。使用发膜时一定要先擦干头发的水分,按照要求操作,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每月

  每月一次的修剪帮你的秀发摆脱干燥,受损部分。发尾的小小不完美会使周遭的注意力从健康,闪亮的部分转移至此,而且定期修剪可以使发丝生长速度加快!

  每季度

  这个季节是很多人游泳的爱季,而氯是染后秀发的天敌,所以在游泳时请带上泳帽并定期去美发沙龙做专业养发护色的护理。

(实习编辑:陆少君)

关键词:护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