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躲避静电让秀发更听话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2 02:05:49

  原文标题:【美容】躲避静电让秀发更听话--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冬季的干燥,让我们的秀发经常产生静电,下面有几个是用的办法让你的秀发远离静电:

  洗发水:如要希望头发像风那样飘逸,首先要去除窒息发丝的尘垢,然后保护头发不受污染的重压。洗发护发新品也考虑了这一城市因素,提醒女性像保护皮肤一样保护头发。“秀发轻盈、抵抗污染”的口号将越来越多的女性纳入其麾下。

  正确使用法则:洗发水可以将头发从外面世界招致的尘垢中解放,同时还可以洗净定型产品的残留物。洗净头发但不能损坏发质,洗发水应该富含维生素E,它不仅可以抗自由基,还可以起到顺滑剂的作用。这样的季节,最好不要每天洗发,而且隔日洗发的时候,洗发水在头发上驻留的时间也不要过长。

  护发素:护发素质地柔和,易于吸收,所以涂护发素要像化妆眼影一样精心。如今的护发素,都是轻盈而且纤柔的,追求的目标是飘逸、柔软并且发丝根根独立。

  正确使用法则:擦干头发上的水分,再涂上护发素,这让才能护发素更好地被头发吸收。

  免洗护发品:

  有型有款,让头发顺滑柔软,富含丝蛋白的免洗产品能满足长发的愿望,它能让秀发丰盈,但并不因此显得沉重,仿佛头发表面覆盖了一层薄纱。

  正确使用法则:如果是喷雾,轻轻摇匀,喷适量雾气在头发上,切记手指用力要轻盈。如果是啫哩或是乳液,要先取适量于手掌,然后轻抹于头发,动作要像爱抚头发一样。

(实习编辑:陆少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