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根据脸型挑选你的发型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24 22:05:30

  原文标题:【美容】根据脸型挑选你的发型--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处在女孩已过女人未满的轻熟女阶段,过于甜美的风格让你觉得腻,过于干练又让你觉得太老气横秋?把这些担心都抛诸脑后吧!因为“微糖”时代已经来临!“微糖主义”发型意味着不过于辛辣,也不过于娇气,甜美中带有酷感,特别的气质绝对让人视线不能移开哦!七分酷、三分甜的新主张让你重新找到平衡点哦!小编搜罗了几款最新的日系“微糖”发型,肯定有一款合你心意。

  编辑推荐:

  适合脸型:任何

  适合发质:中等到硬

  适合发量:中等到多

  小编点评:采用了今年流行的红铜色系染发,再加上头顶和侧面的浅色挑染,打造像日光照射的效果,让人感到元气十足。同时在中长的长度上采用了内翻的大波浪卷,制造厚重感,但是不显呆板。不规则斜分的长刘海有充足的小颜效果,眼睛也显得炯炯有神。

  编辑推荐:

  适合脸型:倒三角形、长形、椭圆形

  适合发质:任何

  小编点评:日系MM最爱的棕黄色系发型是永不落伍的哦。即使是中等长度的卷发也因为强烈的层次感而变得充满质感。两颊旁的内卷和不规则刘海可以修饰面型。即使是中长发也不会显得过于委婉,但是充满了女人味,酷中带点小可爱哦!

  适合发质:任何

  适合发量:普通

  小编点评:适合任何脸型的百搭小颜发型!2010最流行的深发色加上蓬松的BOB头造型令质感瞬间提升。摆脱了BOB头配齐刘海的固定搭配带来的甜腻感,选用侧分长刘海,视觉上起到修饰脸型和提升眼睛神采的作用哦,而且不落俗套。这款发型的重点是头顶必须有充足的蓬松度,不然会显得扁塌无神哦。

  编辑推荐:

  适合脸型:任何

  适合发质:任何

  适合发量:任何

  小编点评:也是一款任何脸型、发质、发量都适合的百搭发型!在深发色的基础上加上少量挑染带出轻快感,不显沉闷。两颊的内卷和全头的自然大波浪卷配合中分不会显得脸大。反而有修颜效果,而且气质十足,简直是大脸盘MM的福音呢。能带出像混血儿般的甜辣感,这款发型绝对适合奉行“微糖主义”的你哦。

  适合脸型:圆形、椭圆、倒三角形

  适合发质:软到中等

关键词:美容美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