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解决头发出油的3妙招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20 02:05:39

  原文标题:【美容】解决头发出油的3妙招--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多人会碰到这种情况,“即使每天洗头,头皮还是照样出油”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为此小编搜集了一些网友的妙招!大家试试看!

  每天洗头头发还是照样出油,粘腻腻的好烦人。现在告诉大家怎样做头发护理让秀发更清爽。很多人以为用热水洗头可去油脂,事后用冷水冲更可收缩毛孔,这样来保持头发干爽。热水的确较易去污,但会刺激头皮,头发护理方法要在洗去油脂同时,亦令头皮自动分泌油分,若再用冷水冲洗,油分便停留在头皮层上冲不掉。所以洗头时应用温水冲洗!

  头发护理中洗头原意是清洁,同时亦是刺激头皮的行为,清洁过后头皮会分泌一层油脂作保护,洗得越多,分泌次数亦多。所以一日最多只可以洗一至两次头。护发素放发尾上可免油腻。许多人的头发都有一个共通问题,就是头发发根多油,发身则干燥。所以用护发素时,应只放在发尾部分,避免放在头皮表层。

  头发油腻,一般难定型、难梳理,你不想一脸“油”发见人,就要留意上面的解救招数!

  解决法案:

  一、不要用太热的水洗头 水温不可超过五十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