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发色2大关键 冷暖感+明亮度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15 04:05:59

  原文标题:【美容】发色2大关键 冷暖感+明亮度--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发色只有两大关键点:颜色的冷暖感和明亮度!简单说,发色呈现的感觉只为两类,冷色或暖色。冷色,如亚麻色、灰色蓝、黑色等视觉上凉爽、冷漠、有距离感的颜色;暖色,如酒红、咖啡、黑紫等。

  适合染暖色系的人 女性魅力十足、气质高雅,头发要具有光泽,发量厚重,丰盈感强的长发。适宜搭配浓妆效果。

  适合染冷色系的人 外表气质自然、清新。头发应为轻盈短发,或发量不要太多的层次长发。适宜搭配淡妆效果。

  总结了所有我们常用的颜色,再将发色的明亮度从1到20分阶,发色从乌黑到浅白金色,你会发现它们适合的对象有气质性变化--邻家可爱少女到演艺界艺人!

  偏白的黄色 漂白后亚洲人的发质与发色还是很难达到这种颜色,难以模仿。生活中除了艺人,很难有人接受这样的发色。适合前卫女生。

  靓丽多重橙色 将发根染浅色,发梢颜色比发根浅了2度,很有立体感,适合表情丰富、可爱的女生。

  明亮紫红色 适合塑造活泼感的形象,建议肌肤白的人染这个颜色,只是这个颜色不容易保持。

  标准浅棕色 对于第一次染发的人来说,这个颜色最适宜,光泽度、明暗度都很适合。适合如空姐、文职人员,即轻松又不失稳重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