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拒绝“地中海” 男士护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07 14:37:16

  原文标题:【美容】拒绝“地中海” 男士护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第一大脱发原因 免疫系统袭击毛囊

  免疫系统可能袭击毛囊,导致脱发,如自体免疫功能絮乱象红斑性狼疮造成的脱发;医生通常会在病人脱发的位置,直接注射少量类固醇。

  第二大脱发原因 内分泌因素

  内分泌因素如甲状腺机能亢进;甲状腺过度活跃和不够活跃都可能导致头发变稀变薄,甲状腺补充剂可令头发回复正常。甲状腺素分泌量也与头发的优劣有关:甲状腺功能亢进时,头发较细软,功能减退时则头发干燥且无光泽。

  第三大脱发原因 感染性脱发

  感染性脱发:头部水痘、带状疱疹病毒、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麻风杆菌、结核杆菌、梅毒苍白螺旋体,以及各种真菌引起的头癣均可引起脱发。局部皮肤病变如溢脂性皮肤炎、扁平苔藓、感染霉菌或寄生虫等也是造成脱发的主要因素。头皮上的嗜脂性真菌在皮脂腺分泌量大的前提下大量繁殖,成灾的嗜脂性真菌从毛囊中获取营养并把代谢产物排放在那里,刺激毛囊和头皮出现慢性炎症-脂溢性皮炎,毛囊逐渐萎缩,生发功能逐渐减退,头发逐渐减少直至光秃。头螨是一种微小的寄生虫,肉眼无法看见。它寄生在人类的毛囊里,以皮脂为食物,并且分泌解脂酵素(lipase),侵蚀皮脂腺,阻塞毛囊,造成脱发或秃头。

  第四大脱发原因 生活环境

  生活环境与头发的关系,生活环境与头发的健美密切相关。现代城市中的黑烟和废气等严重污染了人们生活的空间,从而对头发产生危害;长期作业于强烈的阳光下,会造成头发的黑色素脱落而变成茶褐色,并可切断头发内的蛋白质供应,使发丝粗糙无光。

  第五大脱发原因 物理因素

  物理因素如拉伤、擦伤、烧烫外伤及电伤等;物理性因素造成的脱发:包括发型性脱发、局部摩擦刺激性脱发等机械性脱发;放射性损伤临床上划分为四度,均可引起头发脱落;日光中的紫外线过度照射,经常使用热吹风,头发也容易变稀少。因物理因素造成的脱发又称物理性脱发。

  第六大脱发原因 化学因素

  化学因素如洗发精里的硼酸或染烫发药水:烫发剂、洁发剂、染发剂等美发化妆品是引起脱发的常见原因。近几年来,很多人头发变稀疏的发生率不断增多,可能与一些不负责任的广告宣传导致滥用洁发剂有关。因化学因素造成的脱发又称化学性脱发。

关键词:护发美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