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头”等大事莫等闲,脱发怎么防和治?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05 02:05:32

  原文标题:【美容】“头”等大事莫等闲,脱发怎么防和治?--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引起脱发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分泌紊乱 食补+按摩防脱发

  1、吃黑芝麻:要注意补充营养。

  2、干洗头:常梳理头发能清除头发中的尘土、污垢、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物等,起到天天“干洗”的效果。

  3、搓头皮:每天早上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将双手十指插入发内,按照从前额经头顶到后脑的顺序,揉搓头皮,每次2分钟至4分钟,可促进血液循环。

  4、勤洗头:对于女性来说,3至5天必须彻底清洗头发,以保持清洁。

  用脑过度 补充睡眠防脱发

  1、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及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

  2、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

  3、尽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于6个小时,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

  4、注意饮食营养,常吃富含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丰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腻及含糖高的食品。

  多度染烫 护理+食疗防脱发

  1、停止烫发,经常用梳子梳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2、建议做一套营养护理,家里也要准备护发素,每次洗头的时候用。定期做发膜也会有帮助。

  3、烫发后受损了,多注意在食物上下功夫:常食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枣、胡萝卜、青椒、菠菜、韭菜、油菜等。还要多吃水果。

  产后脱发 食补是王道

  1、多吃绿色蔬菜,因为绿色蔬菜中的碱性无机盐(钙、镁、钠、钾等)含量高,可中和体内不利于头发生长的酸性物质。

  2、选食冬瓜、萝卜、大白菜、菠菜、藕、樱桃、苹果、大枣等。

  3、动物性蛋白质可选择鱼、家禽、瘦猪肉等,但不宜过量食用。

  4、经常用木梳梳头,或者用手指有节奏地按摩、刺激头皮,也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利于头发的新陈代谢。

  专家教你怎么防止脱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