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自以为护发实际是伤发的8恶习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02 16:05:56

  原文标题:【美容】自以为护发实际是伤发的8恶习--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你觉得对头发好的护理方法有可能它并不领情,如若想让你的头发更加健康强韧,看看专家们提出的6个小建议吧,照着做保准能让它们健康起来。况且,还能帮你节约不少早上的时间和钱包里的钱呢!

  恶习一:洗头发太频繁

  来自纽约的发型师Harry Josh叮嘱我们:“干燥发质的人通常4-5天用洗发水清洗一次头发,而油性发质则需要每天清洗。”我们则更建议你试试干洗产品代替每天的洗发香波。假如你只是刘海易油腻,那就在刘海上使用干洗喷雾,或者洗澡时把所有头发套到浴帽里,只洗刘海就够了。

  恶习二:用太多护发素

  要是洗发水还没用完护发素却提前用光了,那可能是你每次护发素用太多。正确的用法是每次硬币大小,护发素用得越多让头发更容易沾染粉尘,继而洗头发需要更多的洗发水(导致了洗发的恶性循环)。在发梢和头发中部用护发素,让你的头皮分泌自然油脂来保持健康,偶尔用猪鬃刷梳头可以帮助分泌这种有益的油脂。

  恶习三:湿头发上用梳子

  刚洗完还在打结的头发不要梳,等干了以后再用宽齿梳轻轻梳通。湿润的头发更易断且更易受损,所以切记别在头发半干之前就急忙把头发梳开。

  恶习四:吹风机完全吹干

  把湿漉漉的头发完全吹干会给头发带来很大伤害,可以用干毛巾把头发包起来吹到8成干,再继续化妆或者换衣服等待头发自然变干,然后再用吹风机造型。

  恶习五:美发工具温度太高

  至少隔三天用一次电吹风来造型,这样能让头发得到充分休息。要是用美发工具的话,无论是吹风机还是卷发棒,都建议调到中档温度。如果你的工具有温度显示,记得别高过210度。在美发沙龙,大多数烫染温度都在230度以上,除非是拉直否则不需要那么高的温度。在给头发造型前用隔热产品来保护头发,然后将美发工具用于每个分区的发片之上,或拉或卷都控制在2--3次以内。这样能有效减少头发损伤,还能令造型维持更久。

  恶习六:重多次烫发

  对新烫的发型不满意,有人会选择重新烫一次或要求发型师帮她恢复到烫发以前的样子。殊不知,这样做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大。如果对新烫的发型不满意,想重新烫发改变造型,两次烫发的时间最好间隔半个月以上;而首次烫发的人,应尽量可能缩短烫发时间,同时最好与第二次烫发的时间间隔半年以上。

  恶习七:梳发过多

  梳发过多,会伤害秀发。你想即使再结实的羊毛毯,每天不停的刷也会把它弄秃。还有只梳发尾,头发根部和头皮得不到疏通,往往会出现断发或发丝缠绕的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