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干燥发质需要更多的护发素吗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25 04:05:36

  原文标题:【美容】干燥发质需要更多的护发素吗--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使用护发素之前,大家应该正确的认识护发素的分类,不同的发质适合不同的护发素。

  护发素怎么用,几个方面很重要:

  1.不能错误的把免洗护发素和营养护发素不分

  很多人在洗头发的时候,想到还要继续使用免洗护发素,就拒绝在使用营养护发素,这种偷懒的行为,属于对自己头发的不负责任。

  在正常状态下,免洗护发素只拥有抗静电功能,只能对其头发表面形成保护,根本无法深入的保护头发,营养不能进入发根,其头发容易受到损伤。所以在洗头发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使用营养护发素。

  2.使用护发素过量

  对于特殊的发质人群,对于使用护发素一定要注意适量。对于油性头发的人群在使用护发素时,一定要当心,因为过多使用护发素,会导致头皮屑滋生。油性头发人群护发素怎么用?只需要在头发干燥的地方使用,针对局部就可以,不需要全部头发使用,头皮部分尽量少使用护发素。

  3.干燥发质选用错误护发素

  大部分的人认识,干燥头发需要更多的营养来保护,于是使用含有高蛋白的特效护发素,却不知道使用之后头发变得更加干燥。因为过多使用蛋白护发素,会影响其头皮的正常新陈代谢,选用一般的清洗护发素即可。

  4.护发素一定要冲干净

  虽然护发素能够使其干燥头发变得柔顺,但这并不代表护发素残留在头发上有好处。护发素内的化学物质与空气接触后,会造成头皮堵塞导致头皮屑的产生。在清洁头发之后,一定要将护发素清洗干净。

  小编提醒:护发素只能在一定时间内对头发进行养分补给,3-6个月应当更换一次护发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