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发型师亲授6种吹发技巧 让头发从此不再“遭罪”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24 08:05:43

  原文标题:【美容】发型师亲授6种吹发技巧 让头发从此不再“遭罪”--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技巧1:把头发分区

  把头发分区吹会更加容易,想想沙龙里理发师都是怎么给你吹的?先把上层的头发束到头顶,把下层的头发吹干。然后把头顶的湿发放下后,再依次吹干。自己在家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做,否则你会发现表面的头发已经非常干燥了,但是里面的发根却仍然非常潮湿。

  技巧2:先吹发根

  不要先吹发梢,发根渗透下来的水会让你做无用功。先把发根吹干,再吹发梢,或者让发梢自然风干,将吹风机的伤害减至最低。

  技巧3:吹风机不停移动

  很多人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在吹一个区域的时候吹风机是静止不动的,这样因为热量集中在一个部位会容易引起头发受损。因此,开始时吹风机从头顶开始,一只手将头发拨弄开,一只手移动吹风机。

  技巧4:不要倒吹

  湿头发的毛鳞片是张开的,顺着头发生长的方向吹会让毛鳞片闭合,如果倒吹会让毛鳞片张开,越吹越毛躁。

  技巧5: 选择智能吹风机

  明星大S就推荐恒温吹风机,它会维持一定温度,若是持续吹某一区域导致那部份的头发温度过烫,吹风机就会亮起红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