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去沙龙只美发不上当 拆穿发型师的聊天小心机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22 08:05:34

  原文标题:【美容】去沙龙只美发不上当 拆穿发型师的聊天小心机--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往往越到年关我们越会忽略健康问题,而头发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些美容店老板或美发师就是利用人们爱美心切的心理来制造美丽的谎言,使得我们多掏钱的同时还会损伤头发,所以在此我们把这些骗局给你一一揭穿,谨防美发上当受骗。

  小心机一 染发对任何肤质都无害

  小编拆招:这种说法本来就太绝对,如果皮肤敏感或者皮肤过敏的人用了容易引起过敏的染发剂可就麻烦了。所以,在染发之前务必要进行皮肤测试,可以先涂抹些染发剂在手腕内侧,出现红痒就证明你属于过敏体质,应立即打消染发的念头,以免患上皮炎。

  小心机二 离子烫适合任何人

  小编拆招:离子烫最适合那些天生卷发、头发特多、烫过发或追求超直感觉的人,但受损严重的头发做不出效果。头发特别软和干燥的尽量去修剪,不要选择烫发,否则容易造成脱发,推荐使用烫后护发素。

  小心机三 护发产品有助于头发生长

  小编拆招:尽管使用洗发香波和其他护理方法,将会增进头发的健康,但对头发的生长绝不会起任何作用。因为头发从头皮中长出后就不再具有生命力,这和手指甲的组织相类似。真正有生命力的是发根,它才是促使头发生长的细胞群。可以借助于头皮健康的按摩手法来促使头发生长,可将双手并放在额头上,以排列整齐的手指指腹,从眉心中线开始轻轻地往两侧按压,一直到达太阳穴为止,重复这个动作6次。再将手指合拢,指尖轻轻按在太阳穴上,以顺时针方向打圈6次;再以逆时针方向打圈6次。

  小心机四 头发烫坏了可再来一次

  小编拆招:对新烫的发型不满意,有人会重烫一次或要求发型师帮她恢复原样。殊不知,这样对头发的伤害极大。想烫发重来一次,两次烫发的时间最好间隔半个月以上;而首次烫发的人,烫发时间尽可能缩短,同时与第二次烫发的时间间隔半年以上为佳。

  小心机五 干洗头发可以使头发更有光泽

  小编拆招:这是发廊流行的洗头方式。干燥的头发有极强的吸水性,直接使用洗发剂会使其表面活性剂渗入发质,而这一活性剂只经过一两次简单的冲洗是不可能去除干净的,它们残留在头发中,反而会破坏头发角质蛋白,使头发失去光泽。

  小心机六 漂染浅色不会伤头发

  小编拆招:想换染一种明亮的发色,需事先漂浅原来染过的颜色,褪掉头发里的色素。在漂浅色时,有的美发师喜欢用蒸气罩对头发加热,这对头发角质蛋白的破坏程度也大大加重了。因此,漂浅在室温下进行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