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学会少扎马尾多梳头 让秀发变丝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21 18:10:36

  原文标题:【美容】学会少扎马尾多梳头 让秀发变丝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

  日常方面:

  不要长期扎马尾(扎得很紧)

  辫子扎得过紧容易引起脱发或者斑秃,也会造成发际线后移。所以要经常改换造型,习惯扎马尾和盘发的姑娘可以偶尔将长发放下,缓解一下对头皮的拉扯。

  减少戴帽子的次数

  尽管戴帽子是一种时尚态度,但是过于频繁的次数会导致头皮呼吸不畅,通气不够。并且帽子紧扣的边缘会压迫头皮,造成紧张感。

  洗护方面:

  洗发之前

  在洗发之前,可以先用宽版木梳将头发梳顺(如果用手指梳通也可以),避免在头发打结的情况下直接进行洗护。

  洗发时

  先将洗发水倒在手心,揉搓起泡之后用掌心将泡沫涂抹于头上,然后用指腹揉匀。洗发水可以接触头皮,但是护发素一定得涂抹在发根2CM以上。

  另外请用温水洗头,过热的水会导致头皮油脂分泌失衡,过冷的水会导致毛孔收缩,不能彻底清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