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从奥运赛场学健儿美发保养秘笈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20 14:10:08

  原文标题:【美容】从奥运赛场学健儿美发保养秘笈 --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

  代表人物:邓琳

  在本届伦敦奥运体操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邓琳琳凭借完美的表现夺冠。她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高空翻转动作,利索的马尾辫造型青春飞扬,光洁饱满的额头,翻转中纹丝不乱的发丝成为她的制胜秘诀。

  专家揭秘:

  Q:如何做到360°高空旋转发型不乱?怎么梳理头发定型效果最佳?

  A:中国体操运动员的发型都比较简洁,会梳一个利落的马尾,用发胶、发泥、夹子等固定造型,而发尾的位置会用吹风机吹出一个内卷的形状,线条非常的优美,而有些国外的运动员会将马尾做成丸子头的造型,青春靓丽而又动感十足。要使头发的定型效果最佳,在打理头发时,要修剪得不碎且有层次感,最好是卷发,而且秀发的触感不滑为宜,这样能比较好的固定发型。

2


  代表人物:叶诗文

  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叶诗文破世界纪录夺冠。常年泡在泳池中的她自然皮肤水润通透,而且连发质也保持的非常好,乌黑而富有光泽。一头短发清爽自信,在赛场上的表现格外淡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