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你的洗护方法 是否在伤害头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20 06:02:50

  原文标题:【美容】你的洗护方法 是否在伤害头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4

  最新证明1:硅灵除了能让头发柔顺还能保护毛鳞片剥落。

  虽然越来越多的反证说含有硅灵的洗发护发产品对头发和头皮清洁有害无益。但是其实只要选择的洗发产品中不含有硅灵,护发产品中硅灵不超标且不触碰头皮,硅灵能对那些喜欢洗完头就用梳子梳通头发的女性头发起到保护毛鳞片不被剥落。

  最新证明2:纯天然成分的洗发水洁净力其实很强。

  如果使用含有硅成分的洗发水洗头,经常会出现感觉头发很柔滑但是却腻腻的,而选择纯天然的洗发水虽然洗后会有涩涩的感觉,但是却会感觉头发洗的很干净,很蓬松,原因是第一把毛囊都洗干净了;第二没有残留。很多人都会出现因头皮油脂分泌和硅灵残留物混合,导致发根5cm-10cm开始就产生黏腻感。而纯天然的产品却没有这种感觉,因此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新证明3:梳子绝对say no!

  我们之前听到很多美发信息是“洗头前要用梳子把头发梳顺,洗的时候头发就不容易打结”,其实如果你的头发天生不容易打结,或者已经做了烫发的话,最好别用梳子,洗发前洗发后都别用。因为亚洲女性的头发本身就比较直,并不需要用梳子来特殊对待,一些细齿梳反而会对头发造成伤害,如果清洗的时候头发不打结,就完全没必要用梳子。

  最新证明4:绝对不可以自然干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