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不让湿发影响睡眠 4招速干清晨还你好造型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17 06:05:24

  原文标题:【美容】不让湿发影响睡眠 4招速干清晨还你好造型--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

  都知道头发湿的时候睡觉对大脑非常的不好,然而吹风机热风吹对发质的伤害又是非常大的。到底应该怎么做才能在洗完头发之后做到快速干发呢。

  快速干法第一招:

  我们都知道热风会对发质有损伤,但是用冷风吹的话就会减少这种弊端。同时也能起到干发的效果。

  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先用毛巾把湿发上的水分吸去,然后用风筒小心吹干头发。不要用风筒吹还在滴水的头发;把风筒的速度和热量设置在最低度数上,在头发完全干燥之前停止使用风筒;吹风过程中,不停地移动风筒的位置,不要把风筒固定对着某一处吹,这样会引起水分蒸发,损伤头发。

  此方法的缺陷:

  夏天或是春秋也许这种方法都是可行的,但是想一下如果是寒冷的冬天,恐怕这就有点受罪勒。所以这种方法并不是四季受用。

  快速干发第二招:

  在擦干头发之后,低头把秀发都顺到头部前方,用一条毛巾卷成绳状,从内而外抽干头发,这样持续5-10分钟即可使头发干到80%.

  此方法的缺陷:

  对于低血压的人来讲,长时间的低头甩发恐怕会带来头晕目眩的感觉。这样的干发策略恐怕不适合所有人。

  快速干发第三招

  洗发之后用干毛巾擦头发会比用湿毛巾的吸水效果好上3倍,也就是说利用干毛巾擦头发会缩短你2/3的晾干时间。

  此方法的缺陷:

  虽然干毛巾可以缩短晾干的时间,但是并不能做到使秀发干的很完全。还是需要一定的后续时间。对于急于睡觉的人来讲,这个方法并不是十全十美。

  快速干发第四招:

  快速干发毛巾

  快速干发毛巾与普通毛巾的区别是,它具有超强吸水性,短头发一擦即干,长头发几分钟搞掂,其吸水性是纯棉毛巾的7倍,耐用性是普通毛巾的四倍。材质采用的是超细纤维制品,不含化学成份,快速干发不伤发,也免用电吹风。

  干发巾的使用方法:

  用干净的干毛巾覆盖在湿发上,用手轻拍毛巾,小心地把湿发吸干

  干发巾的设计与普通毛巾也有差别,它型似一个三角形的口袋,可以把头部及秀发很方便的包裹在毛巾中,帮助进一步干发。

  使用干发巾的注意事项:

  1.千万不要用毛巾摩擦头发抹干,因为这样容易引起头发损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