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受损发质烫染绝招 造型大师珍藏秘方大起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16 10:06:25

  原文标题:【美容】受损发质烫染绝招 造型大师珍藏秘方大起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发质受损如枯草,不甘于平庸形象的你是否总是蠢蠢欲动想烫发,却碍于发质受损严重迟迟不敢动手?其实,受损发质未必不能烫染,只要掌握正确的步骤,秀发依然可以呈现完美状态。本期美丽百宝箱,爱丽编辑就教你受损发质的烫发技巧,让你在不伤发质的前提下收获完美形象!

  物理因素导致发质受损

  物理因素受损包括:梳理方式错误造成的损伤;剪刀、削刀的不正确使用造成的损伤;电热美发器具造成的损伤;紫外线造成的损伤。 头发的表皮层长出头皮就象树皮一样,一但受损自己是无法恢复的,如果不加强养护,就可能造成开叉、断裂等现象,主要表现与头发的表皮层的损伤。

  心理因素导致发质受损

  这类因素多来源于生活的压力,主要原因是人体脏器毒素堆积或自身心理等因素也会造成头发软弱无弹性、油腻、脱落、生白发等。

  选择烫染制剂有技巧

  不管是何种原因造成的损伤,都会出现头发干燥的现象。而干燥的发质在潮湿状态下吸水性比正常发质的吸水性要强的多,当然吸收烫发水或染发膏的能力也会增强数倍,可想而知,头发的损伤程度也会成正比增大。根据以上状况,在选择烫发水时,一定要选择受损发质专用的烫发水或含有烫前护理、烫中护理的烫发水,染发膏亦然,这样可以减弱头发对烫发水的过度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