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不合理运动 也会为秀发健康减分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10 02:05:22

  原文标题:【美容】不合理运动 也会为秀发健康减分--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5

  合理运动为头发健康加分

  1.运动能改善血压,提高机体免疫力,改善头发的供血。

  2.运动时,空气中的负离子对锻炼很有帮助,可以一定程度上加速头皮的新陈代谢,减少头皮屑的生成。

  3.长期处于重压状态下,通过运动,能有效地消除疲劳,缓解压力,改善睡眠,为头发创造健康的精神环境。

  不合理运动为头发健康减分

  1.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头发变得脆弱,水分被大量蒸发,加上高温刺激,加重出汗,出油,发丝会因此变得很脆弱,容易脱落。

  2.运动后头皮表面呈酸性,容易滋生大量的细菌,如果不及时清洗,堆积物堵塞毛孔后,容易导致暗疮,脱发等诸多头发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