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卷发棒和吹风机的秘密 你所不知道的那些造型方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08 12:05:56

  原文标题:【美容】卷发棒和吹风机的秘密 你所不知道的那些造型方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你所不知道的卷发棒

  NO.1染发后or秀发毛糙时,带有负离子护发功能的卷发棒是福音。

  神奇的负离子卷发棒在工作时不断释放出的负离子,能在秀发周围形成保护膜,锁住秀发水分,使秀发光滑、润泽。在养护头发的同时还能有效锁住发色,让染后发色保持的时间更长。

  NO.2“低温重塑”是烫发女性使用控温卷发棒的核心要义!

  烫发的女性为了塑造更丰富多样的卷发造型,会不断使用卷发棒。这时,最好选择有控温功效的卷发棒,研究表明,将卷发棒的温度设置在130oC ~160oC,基本不伤害秀发。同时烫后秀发本身就拥有较强的塑型力,无需过高温度维持秀发造型。

  NO.3配有卷发梳的卷发棒是刘海、发梢等细节卷发的好搭档。

  单单用卷发棒打造刘海,很容易卷得不够自然,搭配卷发梳就非常实用,能够方便地梳出蓬松、饱满的发型,同时非常适合打造立体刘海和微卷发梢。不过使用时要非常小心,卷发梳软而细密的梳齿设计,很容易把头发纠缠到一起。

  NO.4直面头顶发量少的困境,直卷发二合一电卷棒有奇招!

  相比一般的卷发棒,中间是直板但卷棒外形是圆的那种直卷两用型电卷棒,烫出来的效果更为自然。面对头顶发量少的尴尬局面,决定用细小浓密的卷发来做到头顶蓬松,有效遮盖头皮。那么使用30mm~32mm 尺寸的直卷发二合一卷发棒最合理,打造出的卷发浓密更自然。

  你所不知道的吹风机

  NO.1负离子吹风机让因静电而极度不安分的秀发彻底妥协!

  吹风机在加热过程中使头发干燥,加上和梳子的摩擦,很容易产生静电使头发弯曲或翘起,影响秀发美观。所以最好选负离子吹风机。它在工作时产生带负电的离子微粒,中和头发中常有的正电荷,从而抚平乱发,使其贴服顺滑。

  NO.2被掉发困扰?快check 你的风筒温度,送风过热过冷都是掉发的始作俑者。

  吹风机送风过热,有可能令头发的毛鳞片过度打开,破坏秀发,甚至掉发;而冷风不仅不能达到干发或造型效果,还会刺激头皮造成掉发。因此,55oC 左右的恒温风筒才是最理想的,不仅帮助保持秀发水分,更防止掉发。

  NO.3是不是温度越高,越伤发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