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4个方法教你 黄皮肤也能染金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08 02:05:25

  原文标题:【美容】4个方法教你 黄皮肤也能染金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4

  挑染效果更持久

  想选择完美的金色,那先看看你的眼睛颜色、自然光下你皮肤的颜色,以及你是想一个月补染一次,还是四个月?金色挑染对于黑头发来说是很有效又持久的方法,如果你不是很确定的话,那慢慢的进行头发颜色的转变,是个好方法。

  基础色很重要

  如果你觉得整体染成金色太冒险,那就试试挑染金色头发,能提升整体头发的色彩明亮度。首先将头发染成棕色的基地色,然后再挑染一些奶油色,仿佛牛奶刚刚冲进咖啡里一样。很多好莱坞的大牌明星都是天生的深色头发,后天染成金色,比如Jennifer Lopez、Eva Longoria,以及亚洲天后滨崎步,你可以从她们身上获得信心。

  根据肤色选金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