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弄发型的最佳温度 保护秀发不受伤害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07 20:06:10

  原文标题:【美容】弄发型的最佳温度 保护秀发不受伤害--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至于如何判断合适的温度?头发能承受的最高温度完全取决于发质的好坏。如果你是细软发质,100度--130度足够让你的头发定型;如果发质较干,易断裂或者有受损情况,将温度保持在130度--150度之间;如果头发比较密、较粗,自来卷的话,温度适宜调到150度--180度。不管是那种头发,一个原则:发质,发质,发质!不管哪种温度的造型,只要头发健康足够水润就能保护头发不受温度的伤害。

  直发板:最适宜温度100°C--180°C

  如果使用直发板,切记温度绝对不要超过200度!买一把有温度显示的直发板(一般直发板温度不超过180度),一般来说将温度保持在150度以下即可,200度已经足以达到你想要的任何发型了。一旦你把温度调过200度,无异于玩火。想想吧,头发像纸一样,在230度以上的温度就会融化。所以无论你要做什么样的发型,都不值得接近那个数值。一旦把温度调过200度,发梢会瞬间裂开。

  卷发棒:最适宜温度135°C--180°C

  如果使用电卷棒来烫头发,我们建议将温度保持在150--170度之间。如果只是为了让平庸的发梢不那么刻板,增加些微的卷度,可将温度调至170--180度之间。如果想让卷更明显,或者营造一种更加复古的造型,将温度降低至135--150度之间,让头发在卷发棒上停留几秒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