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赶走护发公敌 食疗养乌黑美发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05 16:06:06

  原文标题:【美容】赶走护发公敌 食疗养乌黑美发--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多MM都有这样的经历——瘦身一段时间后,体重有所减轻,但是,头发却稍微一使劲挠,就比较容易脱落。如果你想通过节食来减肥,就要考虑节食对头发的影响。低热量的食谱通常也缺乏保持头发健康的重要营养素,除了使头发生长减慢,无光泽外,低热量的饮食甚至可能导致脱发。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折断;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

  我们当然不能就这样乖乖的听后“发”落,下面小编就带你打响防守反击战。

  想拥有乌黑亮丽的健康头发,食物多样性是最好的办法。生发的食物主要是帮助补充头发所需要的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矿物质,在我们平日的饮食中要注意选择有益头发健康的食物,同时避免食用损伤头发的食物。

  饮食中注意选择有益于生发的食物:

  (1)宜补充植物蛋白,多食豆类、黑芝麻、玉米、鸡蛋、牛奶、瘦肉、鱼贝、酵母等食品。

  (2)宜补充铁质,多食黄豆、黑豆、蛋类、禽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

  (3)宜食含碘高的食物。

  (4)宜多食碱性物质,如新鲜蔬菜、水果。

  (5)宜多食维生素B6、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如芹菜、苋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针菜、黑芝麻麦片、花生、豆类、香蕉、酵母、蜂蜜、蛋类及猪肝等。

  (6)宜多吃含粘蛋白的骨胶质多的食物,如牛骨汤、排骨汤等。

  饮食中避免和忌食下列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