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驯服刘海有妙招 刘海从此变柔顺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04 04:06:05

  原文标题:【美容】驯服刘海有妙招 刘海从此变柔顺--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Part 3.自己如何修出漂亮齐眉刘海?

  剪了齐眉刘海的人为了维持长度,几乎每个月都要修剪,但大家不见得有时间金钱常常上美容院修剪刘海,其实只要掌握一些修剪刘海技巧,靠自己也可以随时保持美丽发型。

  关键:首先,修剪前要将刘海往前吹顺,但不要特别吹蓬,在干发、直顺的状态进行修剪,只要跟着以下的图解步骤就能轻松完成!

3

  使用一般剪刀时

  将剪刀直拿,假设想剪去1公分的长度,就把剪刀伸进头发1公分直剪,宽度每隔1公分平均跳剪。

  使用打薄剪刀时

  将打薄刀拿45度角伸入头发斜剪,比要预计要剪掉的长度多深入一倍 ,每一刀剪1~2下即可,可横向连续移动修剪。

  再剪长度

  用密齿梳由内往外轻梳到要保留的长度,剪刀拿45度角把梳子下方虚虚的地方剪掉,发尾就不会呆板死齐。

  Part 4.如何急救分岔刘海?

  厚刘海最担心像窗帘般「分岔」,或是因发流问题造成刘海方向不顺,只要将不听话的刘海发根略为喷湿,再重新吹顺造型即可,重点在于吹发根时梳子要往上拉,才能吹出漂亮的蓬松度。

4

  Step by step

  1.发流不顺的发根喷点水,准备重新造型。

  2.吹风机由上往下顺吹,手指边在发根处拨干。

  3.以圆梳将刘海拉高至90度卷起,吹出发根的蓬度,发量多的人将刘海分两层吹,先吹外层再吹内层。

  4.最后再将发尾一起卷起吹顺,不需要刻意往内卷,只需吹出自然的弧度。

  Part 5.怎样让刘海分线更自然呢?

  工工整整,一丝不苟的刘海分线会令整个发型看上去呆板老气。记住几个法则,告别丑丑的刘海吧。

  关键:在湿发吹干时,无论你是哪一种刘海,都要先往前吹干,千万不要往后吹,不然会吹出奇怪的分线。还有分线时不要从发根处、而是应该从发尾分线,才能创造不清楚的分线。

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