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驯服刘海有妙招 刘海从此变柔顺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2-04 04:06:05

  原文标题:【美容】驯服刘海有妙招 刘海从此变柔顺--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Part 1:斜刘海怎样乖乖往一边去?

  斜刘海经常碰到的问题就是不够顺服,往往你想它往东它偏往西,让人特无奈。其实,只要依照以下方式矫正了发根的发流,浏海就会吹整得蓬松柔顺,乖乖往该去的方向。

1

  Step by step

  1. 将发品先挤在手指上,并稍微在手上搓抹均匀。

  2. 手指先从刘海内侧梳出来,再从外侧梳抹,让造型品均匀分布发根到发中。

  3. 使用较密的圆梳搭配吹风机,在发根先Z字型左右移动,再往下顺梳。

  4. 接着,将刘海分别往左、往右吹,梳子要梳到发根和内层,不是只有梳表面,直到喷胶全干。

  5. 最后再整理刘海造型,如:斜刘海往斜向吹,妹妹头就吹出发尾弧度。

  Part 2.如何吹出完美旁分刘海弧度?

  旁分刘海的弧度很重要, 你可以直接将刘海烫一个弯度方便整理,或是利用圆梳或发卷出整出弧度。

2

  Step by ste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